我是图图

艾迪生的烦恼(1)

遁入冷门,自割腿肉


实在是粮少到揭不开锅了,只好自产杂粮聊以过冬。


文渣,无逻辑无亮点,全是槽点。本篇试个水,如果有人看我就接着写。


废话完。

===========================================

       艾迪生觉得自己没救了。


      在达成了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人生巅峰成就之后,他竟忽然多愁善感了起来。

     

       从前的艾迪生什么都没有,竟然也玩世不恭地乐得自在。现如今,梦想成真,美人在怀,他却难以抑制地患得患失起来。在被大记者痛斥了虚假营销并且克扣了奖金的十分之一的巨资添置了真正又大又舒服的新床及家具若干之后,艾迪生二十多年的单身狗窝也迁入了女主人。这一切都完美得无可挑剔,可是太完美的生活总让人恐慌,艾迪生总害怕哪天一觉醒来,发现一切都是一场梦。从前艾迪生心情不好,就拉上几个哥们,或者跟东哥喝喝酒吐吐槽,然而现在的苦闷根本没地儿诉说,因为任谁都会觉得这是在拉仇恨。艾迪生倒是忍不住跟马东喝过一次酒,酒过三巡,委婉地吐露了一下心声,谁知道马东立刻接话:“那当然我闺女从小就是班花校花,三好学生优秀干部,走到哪儿都追求者无数,谁知道她是怎么被雷把脑子劈坏了看上你这个兔崽子了”,艾迪生把马小摘出来然后在心里把马东全家都问候了一遍,结果更苦闷了。

    

       艾迪生的情绪马小倒没怎么发现,毕竟她刚复职天天忙得头昏脑涨。落下的三个月工作堆积如山,还有之前艾迪生惹下的一堆烂摊子要收拾,况且经过这一次,马小对待自己的报道也更加小心谨慎,每项调查都亲力亲为,每个证据都反复检查,忙得不分昼夜。这天晚上,艾迪生靠在床头随手捞了一本运动理论的书瞎翻,一整晚没翻一页,期间他每两秒看一眼坐在床边抱着笔记本奋力加班的马小,看了几万次,马小连眼睛都没抬一下。

    

       艾迪生有点哀怨地说:“你怎么刚复职就那么多工作”


    “怪谁?!”,马小立刻瞪圆了眼睛怒视艾迪生:“要不是……”


    “怪我怪我”,艾迪生立刻换了一脸狗腿的表情翻身下床给女友捏肩捶背,一边在心里暗骂自己起了个什么话头,毕竟后面的台词他已经能背下来了。

    

      “哼”,马小气得摔一下鼠标,把笔记本电脑转过来对着艾迪生


     “你自己看看我为什么加班,我告诉你,现在我们台里所有的直播都找我做策划!啊啊啊啊啊啊啊!!”

       

        马小越说越气,揪起艾迪生的耳朵就拧。


     “啊啊啊疼疼疼”,艾迪生不敢躲,龇牙咧嘴地往后退,退到床边,翻个身把马小压倒在床上。马小又羞又恼,叫着艾迪生的名字乱踢乱打,艾迪生双臂一收,抱紧马小在床上打了个滚,偷了个香,怀里的人终于安静下来了,红着脸不敢抬眼。

    

      “要我说,还是我原来的床好”,艾迪生故意凑近马小的耳朵轻声耳语,气流痒痒得吹得马小微微发抖,“这个有点太大了,不够亲密”

      

      “好啦!”,马小一把推开艾迪生的大脑袋,趁机翻身下床,“不跟你闹了,我得赶快把策划搞出来,明天上班要用呢,你赶快睡觉吧乖”

   

       马小回身在艾迪生的脑门上吧唧亲了一口,灵巧地像兔子一样跳走,留下艾迪生一个人仰天锤床。

    

       夜里,睡得不安稳的艾迪生朦胧间感觉床边陷下去一块,接着被熟悉的沐浴露的香味笼罩,艾迪生伸出胳膊往怀里一捞,把人牢牢地贴在胸口,彻底陷入了沉沉的睡眠。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